亚娱全站

企业动态

一带一路 | 印尼杰那拉塔大坝建设项目开工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8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近些年,亚娱全站下载app 投资控股有限新公司中工新國際修建工程建筑股票价格较少有限新公司(下面通称“中工新國際”)承建商的新加坡杰那拉塔河坝修建任务报名参加开工剪彩仪式开学开学典礼。新加坡南苏拉威西省行政秘书西安长安迪、新加坡财政厅部意味着穆罕默德、新加坡公益性修建工程建筑部河坝医疗机构委员拉西德、南苏拉威西珠江流域医疗机构管理方法到处都长苏亚、中华出进口央行新加坡任务组意味着、任务联营体成员名单有限新公司担负人及中工新國際意味着等现身开学开学典礼剪彩仪式。 

  印度杰那拉塔大堤工程建设建设工程建设座落在印度南苏拉威西省,三方合同收入额约2.9亿人民币,起建后大坝库容2.810亿m³米,自流灌溉空间2.44万公亩。   这工作是近三近些年华人-新加坡英法德政府机关间加盟眼镜框架下标制性的居民工作,修建后将行之有效加速位置绿植基地渗灌总体水平,不断增加防涝学习能力,有劲加速绿植基地成长 ,为位置老百姓们供给找工作就会。

附件: